[忘羡]熊崽子

考完了😔
头给我嗑秃了,也要嗑忘羡!

江厌离的别样人生1

江家粉勿入!文笔差,ooc,勿入勿入!

     耳边尽是哭泣的声音,何离不耐烦的皱眉,又过了一会儿,那哭声竟然还是不停!

    你说哭便哭罢,那就给她大大方方的哭,这捂着嘴歇斯底里的无声哭泣这又是怎么回事!

    “诶!你能别哭了吗?!”何离无奈的睁眼,她在她的魔殿里睡得好好的,是谁来打扰她清净。

      原以为是梦,还没想到这是真的。不过……这个人怎么和她长得一模一样?何离危险的眯了眯眼睛,一道邪光闪过,看来那些人是又来搞小手段了!

      “你是谁?谁派你来的!”

      “啊?我,我不知道,我害怕……”江厌离正哭着,突然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眼前还有一个和她长得极为相似的女子,一下子就噎住了。

       何离皱眉,走到江厌离面前,一下子抓住她的手腕,一道紫光从手间冒出,沿着江厌离的脉搏向内探去,“这不是你现在的样子?你现在……九岁?”虽是疑问句,但却是肯定的语气。

      “我,我……我九岁,呜呜,我不知道。”看着何离的一系列动作,江厌离又愣了起来,呜呜咽咽的说道。

       幻化出水镜,让江厌离看着她现在的样子,她连忙慌了起来,“我,我,不,我不长那样。”

      “那是你以后的样子。”

     “以后的样子?”

        又探了探江厌离的前世今生,果不其然,她的灵魂有她的一魄精魂,因是她几百年前修炼时不甚丢失的。

     “简单来说,你是我的一部分。你有怨。”得知缘由,何离的态度好了不真的有多好。

      “要我帮你吗?帮你报仇?”

      “我,我没有仇的。只是,只是心有不甘罢了。”她只是在家中不受重视,小厌离连忙摆摆手拒绝道。

       “你有你的意难平,在家中不受重视,母亲不疼你,父亲忽视你,弟弟不尊重你,身为五大家族的唯一嫡女,却一点存在感都没有;明明天资中上,母亲却不让你修炼,堂堂修真界的女子,天天下堂学做饭,竟然和凡人毫无区别。”

       “不!不!别说了!不要说了!”江厌离大喊着,她用手抱着头,慢慢蹲下,身体颤抖着。

        “怎么?恢复记忆了?其实,你心里是恨的吧!你恨江家!你恨你的母亲,你恨你的父亲,你恨你的所谓的好弟弟!是不是!”

       何离向前走了两步,蹲下,把江厌离的手拉开,双手捧她的脸,知道她与自己相对视。

       “告诉我,你恨不恨他们?恨他们不把你当一回事!恨他们拿你的婚姻做筹码!恨他们把你教养着要忍气吞声!”

       “不……不我不恨!我不恨……哈!我不恨……我真的不恨吗?”江厌离眼睛失神的往这前方,嘴里喃喃道。

       “呵,你如何能不恨?”何离讥笑一声,用力的把江厌离拉了起来,“站直了!好歹也是我魔君的一个分身,怎能如此软弱!”

       江厌离看着何离这般霸气的样子,慢慢挺直了腰板,双手慢慢握紧,眼里竟闪过一道红光,

“帮我,我需要你的帮助。”

      何离看着她,嘴角翘起一道弧度,很好,“我会帮你,我们本来就是一体的,来,放松,我们是一个人,我会帮你。”

      说完,一圈紫色的光圈围绕在两人周围,将两人包围着形成一个圆圈。很快,江厌离便和何离合为一体了。

      “呵,好玩,真有趣。”何离,不,应该也叫江厌离了,她笑着为自己的魔殿设了禁制,她倒要看看是怎样的人才把这个女孩逼成了这样。

      反正应该也就不到四个月她便回来了,去玩玩,顺便报个仇也无妨。


评论(24)

热度(2074)

  1. 共5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