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熊崽子

考完了😔
头给我嗑秃了,也要嗑忘羡!

江厌离的别样人生2

江家粉勿入!文笔差,ooc,勿入勿入!

何离施法来到江厌离的身体,开始慢慢继承她的情感和记忆。不一会儿,何离就舒服的叹息了一声。

果真,残魂回归的感觉真不错,她的功力又上了一层楼了。

勾起嘴角,何离,不,现在是江厌离缓缓睁开了眼。有了感觉,便感受到脸上的凉意,江厌离用手摸了摸,满手都是不知名的液体(自行想象……)

江厌离嫌弃的“咦”了一声,连忙掏出手帕把脸蛋和手掌擦的干干净净。并在心里默默吐槽原来的江厌离,怎么好歹也是她的一份子,怎么混的这么差。

嘟囔着几声,看向周围,她皱眉,这丫头跑哪里来哭了,一开始没意识到,这地方又脏又臭。

慢慢的站起来,江厌离用帕子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施法把刚刚哭红的眼睛恢复原来的样子。一脸无事的走出了这黑屋子。

依着记忆向她的卧房走去,走到半路,便看见一个穿着有着江家嫡系花纹紫衣的七岁小孩拿着小剑对着木墩狠狠地砍来砍去。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父亲不在意我!明明我才是父亲的儿子,为什么父亲只夸赞那个只是江家附属家族的孩子!他只是江家的家仆!”很明显,这便是原主的好弟弟江晚吟了。

江厌离回想了一下,的确是最近一个江家的附属家族的家主来江家和江枫眠商量地域管理之事。看着家中孩子和江澄差不多的年纪,便也一块儿带来了。想着和江家少主好好做个玩伴,就算不行,也可以在江家家主面前留个好印象,大了些送到江家学艺被家主看重。

这次应该是那小孩的表现不错被她爹夸了吧,回忆里,一开始江澄还是和他玩的不错了,后来那家主让那小孩在江枫眠面前好好表现,便叫他好好的练了一次剑,却不曾想,她爹性质一来,拉着江澄也要练一下。心里应该也是想着比较一番。

看着她的好弟弟这幅模样,看来结果显而易见。

江厌离看着江澄,远远的朝他嘲讽一笑,呵,这才五岁,便懂这么多?这么在意等级之分,天资不行,倒是仗着身份随意欺负人啊。

江厌离走过去,“阿澄。”

就算江厌离的声音,江澄也未曾回头,继续撒气的砍着。

江厌离低着头,笑了一下,“阿澄,不可这样撒气,也不可这样说他人,我们江家是游侠之风,并没有到处论身份的意思。更何况,那陈家算不得我们的家仆……”

“怎么?我说他们就是我们江家的家仆,竟然敢超过主子!”

“阿澄!不可……”江厌离低着眉,嘴角一勾。

“难道你觉得阿娘说的不对吗?!除了我们,他们受了江家恩惠的,就都是江家的家仆!你竟然帮着堂堂家仆说话,你……”说着,江澄放下了剑,用手指着江厌离。

“江澄!!住嘴!”一道怒及了的雄厚男生在他们身后响起。

“阿,阿爹!”

江澄和江厌离回头,在后面的不止江枫眠一个人,还有那个家主和受了江枫眠夸奖的小孩在那里站着。此时脸上尽是黑色,那家主嘴角抿得紧紧的,显然在忍耐着不发怒。那小孩觉得自尊心受辱,一张脸逼的红红的,小孩子不知道什么家族间的利益关系,要不是他爹拉着,早就冲了上去。


————

题外话,emmmm,本文有大量私设,这里江厌离是比羡羡蓝湛和江澄大两岁,原文中羡羡应该是九岁来江家。


评论(19)

热度(86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